*メガワロスWWW*  

要先來補一下上周末發生的事情

上周日我終於買了傳說中的Traveler's Notebook,其實名字我一直記不起來XDDD

不過去拿TN筆記本(完全記不起來就用簡寫吧!!)的時候發生搞笑的事情

剛好有找到買家,人在高雄而且可面交省運費,所以就興沖沖的下單,約好時間地點就去拿了

因為是周日加上晚上,小港沒什麼好吃的東西

就決定面交完畢就去金凱夜市買東西(金鑽夜市+凱旋夜市的簡稱拉)

但剛到夜市,我的拖鞋居然硬生生的壞掉了,不過真的超級搞笑的壞掉法XDD

最後這雙拖鞋還是宣告不行了,真感謝他每天讓我穿去上班跑來跑去的,安心的去吧!!

 

這禮拜很開心的是期待中的連假來的,連休四天(^ ^)///

這四天真的完全放鬆下來了,蘇然颱風來攪局一下

第一天飛化不囉嗦當然就是要烤肉拉,上午就先去買要烤的食材

這次海鮮烤得真的有點失敗,好市多的貝類真的不行,唉!!

明年就不買了

第二天剛好碰到農曆16號所以要去公司拜拜

但是聽到不太好的事情,唉!

下午就和我妹去市區看一下鞋子還有買TN的內頁(^///^)

第三天氣象預報說『天兔』颱風來襲高雄宣布放假

星期六放假也就是我的日文課放假拉,這樣說日文課也是連休四週,是四週喔!!

哈哈,不過這樣也好吃了兩週的中藥這次好朋友來找,我需要休息一下

最後一天,這天的天氣才像颱風來,風變得比較大,不過這次有點慶幸小港沒有時麼災情

每週日固定要收看的【我愛你愛你愛我】讓我大哭了,丹丹離開家裡有新的旅行了

會看這齣戲有點心理作用吧,我沒辦法去所就只能看著電視劇的女主角,讓新一起飛到日本,有新的開始吧!

四天的假期很快就過去了,又該好好的上緊發條,下週的工作週又開始拉,加油!!!

 

接下來就要開始介紹我的新玩具

1.DIY印章組-我想買超久的,還不錯用,剛剛好配上新的TN筆記本一起到,整個令人興奮阿!~

*メガワロスWWW*  

 

 2.  TN筆記本-雖然價格是真的蠻高的,但想說可以用很就就買啦!!

裡還可以夾很多有的沒的,看一看很符合我的要求,又要開始啟動我的寫日記話拉!~

*メガワロスWWW*  *メガワロスWWW*    

現在有以上這兩樣東西我想,我因該可以沉迷一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