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丟丟丟丟丟丟丟丟 丟丟丟丟丟丟丟丟

喂 怎麼回事 不要這麼無聊 生活變得這麼亂七八糟

發酒瘋說大話又心眼小 LADIES & GENTLEMAN

這種習慣不好 眨眼說謊小氣還加上抖腳

日子過的莫名其妙 你讓人吃不消

你別裝聽不到 我命令你IT'S OLD你把這些丟掉

嘿嘿嘿嘿 天底上的傻子在賽跑 啊啊啊啊 輸的人看贏的放鞭炮

ㄟㄟㄟㄟ 誰是誰的天字第一號 哈哈哈哈 有的沒的一起笑一笑

丟三落四的人活到老 沒有煩惱的人跳的高

你不喜歡就要忘的了 我不開心就得丟的掉

(丟個乾乾淨淨 心情很愉快)哎 多多少少

人的胃口不小 你追不上但是你很想要

一個人命一條卻拼命找 喂 先生貴姓

你的腦袋壞掉 每張鈔票都會有一個編號

可是身體有個馬錶 不怕你受不了

怕你丟不掉 少點少點MONEY HOENY 有時候蠻好 很好

東南西北 我的下個目標 我為了什麼一直繞呀繞

一會西一會東我到處爬爬走(台)(TPE)

忠孝東路 (HKG)皇后大道 胡說八道加上一張單程機票

要去多遠才能到的了

我到了這個廟 看了那個島 最後不如還是回家好

BY陳小春...
怎ㄇ會出現這種ㄍ勒~
因為我突然找到~
這首ㄍ對來講很有意義 因為勒~我是因為這首ㄍ而認識ㄌ一ㄍ不同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