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混進ㄌ我不該混進ㄉ地方ㄌ

在這ㄍ地方我不知道我要怎ㄇ立足 

在這ㄍ世界裡我聽ㄌ很多 但是我沒有試過

我不知道是ㄍ怎樣ㄉ世界 不知道我要怎ㄇ站在這ㄍ世界

我目前ㄉ處境是一ㄍ我不知道ㄉ要怎ㄇ說

不知道我是一ㄍ怎樣ㄉ場合 

讓我來面對 

要怎ㄇ辦?

我ㄉ答案是 我不知道

因為不管是誰都是新手

在一段新ㄉ感情裡都是一ㄍ新手

不知道接下來面對ㄉ下一ㄍ人是怎樣ㄉ人

不知道會不會被騙 會不會無法自拔

其實我都會害怕

今天聽到我朋友被騙ㄌ

但是我不知道要怎ㄇ幫他 他說他要去玩女人 =  =

我和他說不可以 這樣會變成一ㄍ花心ㄉ人

所以我一直和他說不可以

他還說升大學之後要玩30ㄍ女生

《我就問他是目標30ㄍ還是最少30ㄍ》

後來他說  是最少30ㄍ =  =

真ㄉ是吼...那這ㄍ...

後來我就哇ㄌ好多秘密喔...

誰和誰交往過阿.或是誰還在喜歡誰阿.要不然就是會尷尬拉...ㄉ

所以我今天才發現我站在ㄉ地方真ㄉ很渺小 還好我目前ㄉ圈圈裡很乾淨

沒有太多付複雜ㄉ空氣 還好...=  =+

所以我還是乖乖讀書好ㄌ 這些東西等我以後再說吧《升大學吧!》

以後時間比較多ㄉ時候再說 要不然以我ㄉ腦筋因該沒辦法接受吧

一下子太複雜ㄉ東西要我理解 我會吞不下去ㄉ

這ㄉ世界真ㄉ好複雜喔!  以後再說...恩恩...

我今天有點胡言亂語ㄌ吧!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再講什麼..

反正結論是...沒結論 哈

我ㄉ日記...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