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有很多習慣

習慣9點多起床

習慣騎著小車去寄信和吃早餐

習慣中午黏著電腦

習慣下午看顧定兩個小時的卡通

習慣6點到7點等電話

習慣在家裡吃媽媽買回來的飯

習慣在家看著只有14台的電視

習慣晚上睡前打網誌

習慣打完網誌要寫信

習慣睡覺的時候要抱著黑黑 白白 小扁睡覺

習慣...

有太多習慣

這些習慣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跟著我

暑假過了半個月了吧

<正確來說我不只放了半個月的暑假了>

這些習慣 開始跟著我

有一段時間了

有些可能是後來才增加的

不過習慣這樣 以後要變也是以後的事了

這些習慣會一直跟著我到暑假結束的

~^_______^~

PS.這些是我當天沒有出去的時候會做的事

有出去就另當別論

但是打網誌是一定不變...

我開始要養成打網誌的習慣了

我覺得這是一個好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