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和詠傑去看電影

不過在這之前目的是在大遠百晃

要找找看梁老師 哈哈

不過失敗 所以啦

就去看電影

之前他先和我說 要看東京甩尾

結果勒~ 要看之前 居然和我說

要看什麼曲的 = ="

這個 在說啦

就是說好東京甩尾就是東京甩尾啦

我就是不要看驚悚片 哼~

買了電影票 基本上 還找了證明自己是學生的東西

= ="

不好意思 我拿我的證照

因為我沒有帶身分證

反正有生日的就好了嘛~

後來去看了之後 哈哈

果然好看 雖然有開車開到死掉 >"<

不過有在東京的街頭上開車

還撞到 呵呵~

不過夠刺激 我也沒有被嚇到

哈哈~ 效果不錯

如果是看DVD有可能沒著麼好

聲音效果不錯的

因為裡面有踩油門的聲音

夠有效果 雖然最後的比賽現場

是頭D的地方 但是 有看頭

一開始 是在停車場比

哈哈~裡面開車的人是高手~

已經有知道是請了甩尾高手去開車

我覺得比頭D的刺激 因為有一慕

是很多人在過馬路 車子很快的要開過去

大家都閃開 那一慕不錯 但是最後教主角甩尾的人死掉了

回家的時候雨下超大 = ="

還給我大很大的雷

真是的 要回家才給我下大雨 打大雷

可惡阿~ 不過今天算是平安回家啦 呵呵~

等雨小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ku 的頭像
    Haku

    LOVE Simple Life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