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不久就要開學了 我也即將要搬去台南

剛剛去看完我之後要住的家

雖然現在是空空的 <因為是同學家的舊宅>

裡面是沒有家具的 但是要從新整理

還要買新的家具進去

雖然空間不大 只有我現在的房間的一半

因該可以放蠻多東西的

不過很開心 因為我不用為了我要住的地方煩惱

也比較自由 呵呵~

而且 過一條路就可以到新光三越逛街

而且是台南新天地的 不是火車站那間

哈哈~ 而且那邊很安靜

剛剛中午到那邊也沒有很吵

對了 之後因該會用騎車去學校

所以這幾天我要趕快去考駕照

同學的媽媽也叫我趕快去考

她說考駕照比較重要~ 哈哈

再過一個禮拜就開始要搬東西上去了

線再的房間會空了一半吧

我妹超開心 因為我要搬出去住

她真的是不窩心 哼~

住那邊有人來找我 房間因該還有位子可以睡

但是要打地舖 >"<

要自己帶棉被上去 因該我不會多帶 哈哈

那間房子現在看是真的有點舊

但是我想整修後因該會很不錯

那間房子有40歲以上喔~ 哈哈

聽我爸說那種地板是以前有錢人在住的房子

而且是不會壞掉的 就算有大地震 也不容易壞

那邊的光線很好 早上可以不用開燈

真的很亮 又不會很熱~

那邊附近又不錯 雖然有百貨

但是不會吵 <因為沒有面對正門>

今天回家的時候我爸說 以後住在台南啦

所以台南的古蹟要好好的去給他逛完

一年級因該沒辦法 <也對啦 我是個路痴耶 要給我一段時間>

二年級就因該可以 <一年 因該夠了>

我以後要住那邊一段時間 所以我因該要好好的去認識一下了

要不然會枉費我讀那邊要讀四年

現在要好好的去讀我的駕照的書了~

去加油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