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起床 <聽說是6點吼...>

假日我根本不會這麼早起床

但是今天例外

因為我要去文藻 丁丁的學校

呵呵~

一大早去 <以前都是自己去想辦法去 但是今天和丁一起>

坐公車 聽說今天事什麼交通節吧

坐公車不用錢 = ="

感覺很妙

後來再轉車的時候遇到唐譽先生

因為那時候看到陸軍的軍巴

看到很多人下車 我就和丁說 會不會遇到唐譽阿

結果遇到了= ="

不過他還是一樣 很白 唉~

後來做到文藻

哈哈~

很熱鬧 丁丁是早上第一批人要顧攤位的

所以囉 我就去那邊

不過我去那邊 哈哈~

完全就是在那邊無所事事

偶爾幫他們一下下

或者 吃他們賣的東西 <我有付錢啦>

仙草蜜 很好喝 很開心

烤棉花糖 很好吃 很開心

幫他們的忙很開心 哈哈

不過他們班的男生

超好笑 因為賣東西也可以倒扁挺扁的

呵呵~

講到我一直笑

倒扁仙草蜜 挺扁棉花糖

哈哈~

後來就跑去佩穎他們班的店

大腸包小腸 很好吃

聽說是純手工的耶~

中午 午餐就這樣解決了

當然去看樂團是免不了的

但是這次好像比較晚開始耶~

不過OOPS真的好厲害

哈哈~

鼓手 超強

我和弘禾先生 完全看傻眼

主唱很好玩 一直很融入人群

唱戀愛ING時候 大家超high~

一直覺的鼓手超強 因為他們表演彩虹樂團的歌

有一段 鼓手完全是進入瘋狂狀態

打超快的說...<看到完全傻了>

看完也就差不多了

我就去我阿姨家玩

看我的小表妹 呵呵~

我也有買烤棉花糖給他喔~

呵呵~ 她吃的超開心的拉~

後來還去吃晚餐 買了一大堆東西

再來重點

我表哥突然打電話和我說

要不要去城市光廊

當然是打電話先和我媽說

在和他去 結果 哈哈~

我們到10點才到家

不過我們兩個講了很多很多事...

明天晚上要回台南了

雖然又會想念

但是 我會努力趕快把這學期過完

趕快放寒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