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丁去了圖書館

很開心 不過去的時候

發現 圖書館變很多

自習室外面沒有椅子可以做

那也就是說以後大家都不會在那邊講話

因為沒有椅子坐

外面也貼公告

不可以佔位子

圖書館速間變安靜

雖然昨天很多人

有點小客滿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以前的吵

這算是開始有秩序了吧

感覺很棒

人很多但是不會很吵

不過進進出出的還是有一點啦~

不過沒關係 我也帶MP3

後來和丁跑去吃中餐

很久這樣做了

那因該是我高中大考前才會做的是吧

而且是一大堆人浩浩蕩蕩的一起去

喝喝~

感覺很好玩...

昨天讀了電腦資訊

硬體果然比軟體難很多

也太複雜了啦~

搞到我都想睡覺= ="

晚上...努力的畫電腦繪圖

= =" 我的眼睛好酸

算了去睡覺

不管了....我累了

後來還做夢 夢到我要起床畫電繪

大概是不放心吧

剛剛也畫了一點 等等來去吃早餐

晚上救回台南

很開心

在來倒數一下 剩5天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