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很開心

不過也很難過

開心是週六週日出去玩

難過的是我在要上來台南前我和我媽媽吵架

開心果真很快的就過了

難過現在還在心理

不過就算我和我媽吵架

我這週還是想要回高雄

不管怎樣我就是要回去

我寧願回去看媽媽的臉色

我也不要一個人在台南

而且在高雄有比較自在

在台南一且都很麻煩

還是高雄比較溫暖

還是在高雄比較好

一切的一切都要在高雄 喝喝~

果然高雄較好 因為我是很愛高雄的人阿~

就算發生再多事 好事壞事

一切都要給他在高雄拉~ 哈哈~

這個週末有去幸妤家吃飯

真的很好吃喔...

喝喝~ 雖然我每次都點一樣

但是很享受感覺很好

我的國文旅遊報告

我就是要去那邊用啦~

哈哈~

不過我還得再找一間

我已經找好囉 我決定要找我妹一起去啦~

哈哈~

線在我的整個心都飄在要在高雄過週末

雖然只有兩天的時間

在9個禮拜我就可以一直在高雄

我要放寒假放寒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