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大哭了~

想到我爸媽

想到我外婆

想到我弟妹

我該怎麼辦

我很生氣

氣我自己真的幫不上什麼忙

眼淚很快的又從眼框裡跑出來

為什麼會這樣

家裡現在的狀況

我 我 我

該怎麼辦

無力感又在度湧上

媽媽被氣到現在不再家

爸爸被氣到在家大罵摔東西

妹妹被氣到出去罵她

弟弟也氣到出去罵

小弟氣到躲在床裡哭

我也氣到了 氣到大哭

大家心裡其實都很難過

我們都很衰

有這種長輩

她不值得我家在為他做什麼

我們家也因為他而亂掉了

媽媽不再 整個家不像家

我心疼我媽

我心疼我爸

我心疼我弟妹

她住一起 我很生氣

因為太不理制了

全家人都忍氣吞聲

就算她說我們要謀殺她

我們都不在意

但是這次真的太嚴重了

剛剛爸爸又生氣了

真的很生氣很生氣

當他的晚輩真是衰

現在才快兩點

但是我覺得今天過的好漫長

好累好累

心裡好累

晚上我就要回台南了

心裡還真的很不好

上去台南我很掛念家裡

好想一直在高雄小港

陪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