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專車回家的路上和司機杯杯聊天

後來聊到他開車遇到的事情

他說他昨天開車要回新化的時候被一位客人嚇到

那後已經是10點多了

他載一班客人要到"  "《我也不知道那是哪裡啦反正是在台南啦》

後來呢 

他已經讓客人下車<最後一站了> 車上空空沒人了

他就開空車要回家 回新化

那時已經很晚了 大約10點多

結果 突然衝出一位客人問

這邊還有沒有車可以為剛剛的地方阿

呵呵~

如果是我 我因該會嚇到大叫吧

因為因該客人都下車啦

後來才知道原來那位客人睡著了

沒有人叫他

呵呵~

在車上遇到這種事也不少啦

我做專車也月到很多次了 是司機杯杯開車太舒服了

不會晃大家都睡得熟吧~

他也說他最不喜歡有人吐了

他也有遇過有客人直接吐在車上

真的很誇張 = ="

他也說他開車

開這麼久 也遇到一大堆奇怪的客人

我想世界上真的有一些奇怪的人吧~

只是我沒遇到過

不過遇到 我因該只有無言的份吧

像這樣的經驗

說不定出了社會也會遇到

司機杯杯開車遇到的人 真是有夠多種

不過感覺蠻好玩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