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又是悠閒的一天

今天早上起床

恩~

又是一天這一個禮拜快過完了耶~

雖然我知道

今天是星期三

但是那也是我看月曆

= =" 才過幾天我已經覺得...

我快忘今天是星期幾了

今天和媽媽用了我家的魚缸

真的很誇張...

有快一個月沒有理魚缸...

水草長太多 也長太長 要修一下

再在乾淨多了

要不然我本來根本不想去碰那個魚缸 = ="

後來晚上去找董娘

說了一下話我就回家了!!

因為國中的主任突然跑去和我們補習班老師講話我就去在我妹了

今天又很無聊的過完了

明天要和丁出去玩

很興奮 好久沒和丁出去了

超開心的...

一定很好玩^ ^

明天從中午大約可以玩到3點多

很開心

要出去玩真的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