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真的玩蠻晚的說

不過我也蠻晚出門的

好像到百貨圈大約4點多左右吧

是很臨時要去的

還等了一下我表弟

不過今天

我好想大喊 "好冷阿~~~~~"

風超大 不過今天也算很累拉

因為帶我小表妹去

有時候我會因為她一直得講講講

讓我有點想發火

還會突然打我

= ="

這是怎麼回是阿

我小時候也沒她這樣

我阿姨說只會一直給人家抱

哎~

好像好好的問她

妳到底想幹麻

不過我今天去買了褲子了

我想買很久了

不過因該還會再去買吧~ <又想敗家了>

呵呵~

今天很臨時的去

所以也沒有決定要買啥

只買了褲子

對了

我的腰包

到了耶~

超開心的

等了好久

還蠻喜歡的

這樣以後我去上課沒課本的時候我就帶那個去就好

反正小小的 ^ ^

明天不知道會不會也想今天一樣

這麼冷

如果是這樣

大家就要多穿衣服囉~~

像我一樣怕冷的

要穿多一點

不要想我一樣白痴

今天出去

忘了多加一件外套

回來的時候超冷的

吹風吹的有點累

我現在要去睡了

晚安~ ^ ^

PS.這是我玩最晚的一次耶~ 到家時間9:45

呵呵~ 我很少這樣的說~

因該說是這是第一次 以前最晚也是九點就到家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