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的房間

好乾淨喔~

開心^ ^

收掉一大堆東西

乾淨多了

不過我還是很輕鬆

呵呵~

因為有一半都是我妹在用

哈哈~

都是她的的東西

= ="

因該說是...

我的東西還有在台南

所以就減少拉

呵呵~

我還是有乖乖的用我該用的東西

不過呢...

我妹吼 變成以前的我...

因為以前都是我在那邊碎碎唸

這次換成我妹

一直唸唸唸

= ="

不過它唸的都要消音拉 哎

哈哈~

這是我可以很慵懶的在那邊晃來晃去

慢慢的收...

慢慢的用...

話說我今天很晚才起床耶~

好像是11點吼 呵呵

不過我今天穿的很MAN

哈哈~

標準收東西的衣服

頭髮野綁起來

不果收到晚上我有點瘋瘋癲癲的

<我弟和我妹也是>

我在我的衣服上綁大蝴蝶結

晃來晃去

我妹變嘻哈

我弟變尖酸的秘書

呵呵~

找不到相機

沒機會拍

拍起來因該很好笑

呵呵~

現在...

我的房間...

明亮明亮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