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的特權

可以放聲大哭

小孩的特權

可以說要抱抱

小孩的特權

可以大睡特睡

小孩的特權

今天又在抱YUKA

呵呵~

真的抱有有點重

不過我媽說YUKA

只讓我抱著做搖搖椅

可是我抱著好酸喔!!

我開始變的好像媽媽

要一直抱她

一放下來就要哭

= ="

是嚎啕大哭

真是的

不過呢...

小孩的特權

這是真的

我只要看到YULI

我就會說"來抱抱阿"

這好像是魔咒

要不然就是受不了她一直叫說要抱抱

我就會抱他

她們也會很無裡頭的說話

一切她們樂在其中

我們旁人

聽也聽不懂

哎~

小孩最大最大的特權就是可以撒嬌

真的好好喔!!

我也想要

這幾天 看來這兩個小鬼是會在我家囉

呵呵~^ ^

PS.YUKA真的很會笑

所以我都想辦法都她笑 真的超好玩的

不過她呆呆的... 我阿姨說我學她很像 呆呆的

pss.yuka的錯號是肥茲茲 因為真的肉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