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山路初體驗

我獻給了我阿姨的VINO100

呵呵~

我以為我媽要帶我們去的地方是往二苓那裡

但是呢...

什麼不是 是反方向

我必須中山路

>"< 什麼阿~

我不敢騎拉!!

根本被騙去騎

早知道不要去

我在騎的時候 我是一直叫 <進入瘋狂狀態>

我載我妹 我一直和我妹說

"我好害怕我好害怕" <一路歇斯底里>

我在騎的時候我根本把手把握的很緊

緊張的要死 <我妹比我還冷靜>

連打方向燈的時候

我要用很大的意志力

控制我的手要記得打方向盤

要不然就忘記了!!

真的嚇死我了

我最怕就是騎中山路

車好多又好快

我在騎的時後是

怕怕怕

停紅燈我緊張要死

又加上代轉

我在第一台

阿~~~

我可不是衝第一的人耶~

所以呢

我就慢慢的讓各位"超車"選手們

個個超過我

我可不想和他們相撞

這樣太恐怖了

不過這次我是我有駕照以來我騎中山路

發現載我去市區或是各個地方的人

真是太偉大呢!!

真是要感謝你們

對了我還要PS一下

還可以邊騎邊和我講話的人

或者是邊騎邊可以空出一隻手和我鬧來鬧去的人

我真的要向你們跪拜

真是太利害

小的真的是要orz

太佩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