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 當然就是開禮車去娶新娘

不過...

我今天再小港這裡看到一對夫妻

超浪漫的

因為新郎是坐著馬車

去娶新娘

在馬路上雖然很不搭

但是

大家都一直在看

做禮車

人們大概都是看一下知道有人娶新娘

但是做馬車

真的好像很不一樣

媒婆也在上面

還有想花童

真的一場很特別很特別的結婚方式

白色的馬

白色的馬車

一切在路上真的就是哪麼顯眼

那麼的特別

大家都在看

我覺得很浪漫

因為我們不是國外

如果是馬車

因該很多人會用吧~

但是

在小港這個小地區

居然有馬車進出

真是特別

我和我媽說

我以後也要有特別的婚禮

哈哈~

用乳牛好嘞~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