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是遊戲 結束了

我決定 不在不勇敢

不再為縮

或許這一切一切是藉口

幫你找藉口

幫我找藉口

幫她找藉口

但是

今天和成大的朋友聊聊

我笑了

我發自內心的笑了

雖然他講的是那些

我幫你去揍他的那些話

但是我真的變的好開心

雖然我還在騙自己

不是你的錯

但是我還是感到你騙了我

我其實是一個不勇敢的人

很不敢面對事實

我很怕很怕

但是我看到關心我的人

我發現 我該勇敢了

不在傻傻的等待

不在傻傻的去相信

你記的嗎?

我和你說過我不希望我被騙

因為這樣我會很難過

但是你這次也騙了我

你記的嗎?

我和你說過我相信你

因為這樣我覺得是一種肯定

但是你還是讓我不在相信你了

我該變勇敢了

雖然這不算是一種好的結局

但是我要讓你知道

我和關心我的人

對你感到失望

對你感到不滿

對你感到虛偽

相信你是聰明人

你看的懂...

這裡是我最後一次和你講得最後一次

我在也不是你的誰

你也在不是我的誰

這只是我回到我的起跑點

為了我自己 為了關信我的人

這一次再也不是為了你

因為我已經對你失望到

我不想在用力去吼

我不想在用力去吵

因為我已經對你失望到

我不知道因該怎樣去對你說

"我對你不在信任 我對你失望"

一切已經無力了

我不會為你掉任何一滴眼淚

因為我對你不是難過悲傷

我對你是失望到底了

那種失望 我看你一輩子也感受不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