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就計畫好了

週六要去買書買用具

找阿合一起去

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七點多吧>

因為 我前一天七早八早就睡了!

早上寫好要買的東西 還有領完我要的錢

還有媽媽交代要買的東西

很好準備11點出發

到了我的第一站

誠品

好久沒有個人逛書店了

在那個找書的同時我找到了我的寧靜

一個寧靜的中午

可是我去呢~ 我想要的第一本書

沒有找到 改天有書展在去看看好了

誠品的工業設計的書好少喔!!

只有一點點

大部分都是平面的比較多

這樣工具書就變少了耶~

後來我很眼尖的看到一本雜誌

看了一下

我買對了

呵呵~

那本雜誌寫的好多 看了好多遍

決定以後要常常買

很開心

買完書

邊等阿合邊吃我的中餐

不過呢 那個呆阿合

明明九點講過電話的

結果又睡著

唉~

等他來就聊了一下 = ="

挖~~ 好多我不知道的事情耶~

唉~ 阿合一畢業 我就很少去關心這些事情了

呵呵~

雖然聽到有點震驚 不過那耶是有一點點預料中的事情

^ ^

後來我和阿合就先去九乘九買東西

挑了很久

講了一大堆話

呵呵~

很開心

後來還去八號收銀台刻我的戒指

我刻了 Aprodite

希望她會保護我 ^ ^

給我好運

不過呢 ~~

我阿合從九乘九出來

看到一些人再噴一種東西

阿合和我說 那是要殺蟑螂的

等等就會有蟑螂跑出來

>"<

救命阿 那不就會有很多蟑螂跑出來

要離開掘江 我就真的看到蟑螂慢吞吞的跑出來

在路上逛街~ = ="

OH MY GOD

我不要看到一堆蟑螂跑出來

一隻還好 我會很默默的去打死牠

再將牠拿去馬桶沖掉

但是 ...

一堆蟑螂 那我大概要躲起來了

不敢看那個畫面

所以我和阿合說晚上不要到掘江去了

不想看到一堆蟑螂 和牠們一起逛街

不過呢 東西很多又很重

所以我想要去A+1就和我阿姨去好了

就拜託阿合載我去找我阿姨

順便去看那兩隻寶貝蛋

呵呵

不過呢 和我表妹鬧一鬧

玩我剛剛買的擦擦筆

我累了

就睡一下好 睏

一睡五點了

後來就和我阿姨先去火車站

去買新的選台器

回外婆家裝

再去我要幫我媽媽買東西的A+1

>"<

超重的啦

加上我再誠品和九乘九買的東西

一起提

重死了>"<

後來是我阿姨好心的載我回家

YULI也吵著要去

不過又很假仙

哈哈~

這樣的小孩真是讓人又氣憤又憐愛

晚上 一整天這樣我也累拉

所以默默的去睡覺

其實這樣的一天

很累

但是我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