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看著電視 吃著棉花糖

突然間我好像回到幼稚園

看著卡通 吃的甜食

那時候完全沒有煩惱

開心的吃著棉花糖

那種滋味

在回憶中

棉花糖再我小時候是不容易得到的

看到棉花糖第一個動作就是回頭看著我媽

用一種懇求的眼神

看的媽媽

有時候媽媽看到了

但是裝做沒看見

因為不買就是不買

那時候只能看著很多小朋友

很開心的拿著棉花糖

那時候的心理就是以後要賺很多錢

大概是太貴了

所以媽媽不准我們買

有很多錢就是可買棉花糖

現在長大了

看到棉花糖

我跑去排隊買

那種感覺就好像回到小時候

拿到可以買棉花糖的錢

錢握在手裡

很興奮去排隊

向前走一步

那就代表我可以買到我想要的棉花糖

那的白白大大的

用一個透明的帶子裝起來

手裡拿著剛用好的棉花糖

嘴角的微笑

那種感覺是飄飄然

笑的很開心

今天港和國小的園遊會裡

一定有賣棉花糖

和妹妹跑去排隊

那種感覺會到了小時候

感覺上

那一種可以拿到棉花糖的幸福

不管我在大

那種感覺 永遠不會變

那種感覺是無法用言語用出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