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媽媽一起出去走路

走高雄公園

但是走到第二圈

有沒有搞錯

我看到閃電

推縮 

但是我媽說沒關係拉

所以又多走一圈

後來有再到同一個地方

閃電更大

阿阿阿阿~

向後退

"媽 我們回家拉"

"沒關係拉"

結果

準備要走回去

有人突然說

開始下雨了

本來想說慢慢的走回去

如果是小雨

就雨中漫步吧!!

但是老天不如人願阿~

走阿走 變成跑阿跑

因為雨變大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

跑去甘霖藥局

借電話

哈哈~

今天...

就一小段在雨中跑步

牽著我媽的手

跑步

哈哈~

那種感覺

還不錯喔~~

小時候牽著我媽的手

我的手小小的

是被牽著

但是今天

我的手變大了

是我牽著我媽

那是不是

我長大了

有一點點能力保護媽媽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