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5個大男生去逛夢時代

我呢 那今天也當男生好了

反正洪老闆都說我是男的

一群人騎車

我呢 當然是被載拉 誰叫我不敢騎中山路呢

呵呵

喔喔~

到夢時代

好大喔

人很多

但是呢 我整顆心都飛到裡面去了

我們從最左邊進去

黑黑 有"來一客"的大氣球

我就拿起相機拍拍拍^ ^

再來進去 喔~~

好像什麼都有喔

車展拉 服飾拉 不過最主要是摩天倫

做一圈是150

但是呢

我們6個人

還是一堆男生 那就我下次在座好了

但是我還是好想座喔

沒關係摩天輪不會跑掉的^ ^

哈哈 我會去的 晚歲喔!!

沒辦法 因為那是凱娣貓的家族的圖案

所以男生沒有興趣

改天我要拉人陪我去座 呵呵

不過呢...

我可以說夢時代很亂嗎?

因為沒有說哪裡專門是什麼

像說一區是專門賣服飾拉

一區專門是玩遊戲的拉

等等之類的

不過...

建築設計不錯的說

很不錯 ^ ^

我拍了一大堆

對了對了

我們再金石堂遇到九把刀和小內

她們為她們一起合作的新書在簽名

很剛好5個大男生裡

有3個是書迷拉

就奔去給他簽名

他的簽名很可愛

不過我剛看到

以為是別人

我就是直看 後來...

就是一個漂亮的大姐姐說

真的是九把刀拉

就是電視裡那個九把刀喔 ^ ^

= =" 被她發現我的懷疑

真是不好意思 >///<

今天去夢時代 真是在逛大街呢!!

夢時代 我們的時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