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和洪老闆去新天地買東西

用走路去 因為新天地在我家最面拉

我門兩個就先去逛生活工廠

要買東西送人 我要買他也要買 哈哈

可是看一看我還是拿不定主意

後來只好先去逛別的地方了

看了用動運品店

等等之類的

走走走

新天地大有大的好處拉

很多店

但是大有大的壞處

那就是逛的人腳會酸死

後我們兩個就在5樓和6樓走走 晃晃

後來看時間 差不多了就返回生活工廠

去買要送人的禮物

東西呢 我們兩個選一樣的

因為真的不知道要選什麼了

後來還跑去湯姆熊

洪老闆來要玩拳擊的

但是...

機器壞掉了 不能玩

後來只好玩那個 常常在遊樂場看到的東西

我不知道那個到底叫什麼

反正再玩的時候我真的很白痴

因為我感覺上手好像不聽使喚

因為我就是不會玩阿

後來還被洪老闆說我是笨蛋

唉~~ 人家就是不會玩拉

後來收場是7:4

= =" 我當然是輸家拉

吼! 可惡 我下次不要玩那個拉

但是我一直笑 = ="

這一次去新天地

夠好玩

逛了兩個小時

但是....

很開心拉

洪老闆你下次要去新天地再找我去玩喔~~

我家很近很近

我用CALL的 我一定到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