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上放著筆電 

坐在窗戶旁邊

呼吸了一下空氣

空氣理我聞到了夏天午後的味道

我回憶著去年我在圖書管理過的假日時光

也是這樣的味道

閉上眼睛 吹的著夏天午後的風

不熱 是一種安定

不冷 是一種愉悅

太陽其實不大 因為有風再吹著

打著筆電

我看了看我家外面的道路

寧靜

沒有太多的吵雜聲

好 很好 一切都再寧靜裡

在度閉上眼睛去感受

好像回到我剛搬來這裡的第一個夏天

沒有事情

愛座在我家種花的地方

靜靜著看著天空的雲

天空還是一樣的藍

但是現回到了地面

回到了現實

我這在這幾年了

回憶有多少 

多少快樂 多少悲傷

不管快樂悲傷 這都是我回憶的紀錄

突然聽到媽媽呼喚

我再度回到了原來的地方

沒錯 沒有時間在停留了

我得向我的夢想前進

但這樣夏天的午後

我還會在什麼時候遇到呢?

希望很快的我又會有這樣的時間

享受這樣看雲的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