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座公車遇到日本人

本來還不確定

是後來他開口問我 sumimasen 台南女子技術學院是在哪一站下車

夾帶了日語

說話慢慢的 還有一個腔調

呵呵

我就確定他是日本人

不過我好奇

明明是很好看的臉

為什麼要留鬍子

這叫做流行還是有型

不過他大大的墨鏡好好看

我好喜歡

後來最好玩的事情

他做公車做到睡著了

整個人就和公車一起搖晃

哈哈哈

其實那時候我真的快要笑出來了

但是我做他旁邊

我怕我笑他會發現

只好忍耐了

我好奇

日本人是不是講話都很好聽阿

他講話真的好好聽喔

雖然慢慢的

但是好好聽

不過....

日本人果然是很有禮貌的

我和他說要下車了

他回答我 "hai"

感覺有點奇怪

我講什麼他就"hai"

還一直說謝謝

真是有趣

日本

改天我真的要去去看

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