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颱聖帕 強颱聖帕

聽新聞說 是雙眼強颱

陣風可達到17級

= ="

好像在眼明天過後喔!!

不過呢我和我妹 有買了糧食

哈哈

不過去賣場

真的好恐怖

我和我妹買了300塊的東西
 
似乎...

很少

因為我前後的客人 1000 2000

= ="

真多 又不是再打仗

不過聽氣象說 17級的陣風 可以把反光板吹倒 = ="

這樣好像很恐怖耶~

還是都不要出門比較好

爸爸說 不用太擔心啦

恩~ 希望我家外面的樹不要倒掉

話說回來

我家現在根本就是防颱準備

一點點 什麼都是一點點

吃的食物 OK

喝的飲料和水 OK

電腦電視安然無恙 OK

電...

因該夠吧

哈哈

希望明天後天

雨不要下的太誇張

雷不要打的太大聲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