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不因該說明天凌晨1點

我們全家要看棒球賽

為了幫王建民加油~~

我家真的陷入棒球熱

管他哪時候

反正王建民投球 必看

火箭人投球 看~

不管哪一場我們家只要現場轉播

就是開電視看棒球

不過最瘋的是我家老爸

就算是出門玩 在遊覽車上也是要看

沒看到的看重播

有拉 有一場他沒看到

就是民視沒轉播= ="

現在連我媽都在看 哈哈

不過有趣的事情 我媽因該只認得松井秀喜

不過我媽老是既不住他的全名改叫他すし

別懷疑就是壽司 = ="

不怪他 因為他一直忘記 這樣他比較記的起來

我家弟弟也是PSP 必玩遊戲 2007年版的棒球遊戲

哈哈我也是不例外啦 不過 我會看到睡著 只因為累

現在呢~

全家都在睡覺

因為等等 大家要起床看棒球啦~

哈哈哈...

王建民加油~王建民加油~ 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