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 我的手機按鍵不良了

通話鍵好像怪怪的

阿母說明天拿去修理

不過維修中心 離我家好遠喔~

在中華三路228號

超遠的 根本就是中華三路和七賢二路的路口附近

昨天我就和我家阿母一起騎車拿去修理

因為礙於本人是路痴 加上我不敢騎中山路

所以阿母帶我去

後來找到了那間維修中心

我的屁屁都快痛死了~

不過好快喔~

下午五點多電話就打來說我的手機好了~

不過那時候在下雨

="=

很無言~

我只好冒著風雨去~~

一路上不斷的閃電打雷

我超害怕的

閃電很大 每閃一次

我就緊緊抓住摩托車的手把不放

我害怕說打雷太大聲我會突然剎車害到後面騎車的人~

變成車禍~

所以我幾乎都騎小路

還真的很感激一個人

要不是他

我大概 真的要騎在很多車子的大馬路上

也會一直停紅綠燈

依照我路痴的問題上

真的很感激他

^ ^

後來雨停了

比較小了~

手機也拿到了~

不過手機還是直接送到維修中心 比較快

雖然比較遠但是小問題一天之內就可以解決了~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