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們班玩起了 小天使與小主人的遊戲

大家都蠻熱情的

不過我的小天使好勁爆~

因為我昨天收到她的禮物

哈哈哈

一開始看到禮物到包裝

就覺得怪怪的

不過想說是糖果~

要不然怎麼能收再用紙折的信封樣式裡

結果拆開外面的紙

ㄟ...又有一層 恩~

那會是什麼勒~

在拆 恩~怪怪的有雙面膠

慢慢的小心的拆

結果一打開

是"保險套兩枚"

哈哈哈

剛剛好在上皮雕課

不敢笑太大聲

又一直憋笑

肚子都快痛死了

不過最HIGH不是收到禮物的我

是米嚕~= ="

她從我拆開禮物後他就一直HIGH~

= ="

真的是吼...連修媽和阿米都參一ㄎㄚ

還一直"阿勇""阿勇"(台語狀態)

一直講~

ㄞ~~還演一套戲的說

最後他還在我的禮物包裝上寫上"阿勇專用"

= ="

後來下午上課也是...

我看她大概忘不兩"阿勇"這兩個字了吧~~

而且這還是亂取錯號~

哈哈哈

此詠非比勇= ="

孩子~ 不要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