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好開心

惡作劇2吻要在下週日也就是12/16在中視晚上10點開始演出

期待已久的偶像劇要開始拉~

真是超級無敵開心的

而且這次有看了好多好多預告

^ ^

滿心期待下個禮拜

一定要準時收看

有我很喜歡很喜歡得鄭元暢和林依晨

哈哈

一定會準時看得

這次有新加一些人物

有看到唐宇哲 炎亞綸(戲份變多) 五熊 曾少宗

不過看到一個我就是不太喜歡 就是閃亮= ="

我是不知道老幾啦 不過不是大姐 印象中

因為閃亮在我給我印象中不好

希望她在這部戲可以表現好

不要再讓我反感 我可以慢慢接受的...

不過最讓我訝異的 有愛莎 王子 比莉

^ ^

真好玩~ 不過眼愛莎的先生我就不知道他叫甚麼了

也有點期待原聲帶^ ^

不知道林依晨有沒有唱~

只知道她有唱一首線上遊戲的歌

^ ^

哈哈 官方網站出來囉  惡作劇2吻←點我
大家快去看看

下週日晚上10點大家一起收看惡作劇2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