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回到家 現在終於有冬天的氣息

讓我冷到等公車是縮在站牌角落

今天早上丁call我看有沒有上課

沒有的話就出去逛逛拍個大頭貼

就快速整理好出門 ^_^

好久沒有拍大頭貼有點生疏掉

不過今天拍的機器好好玩

反正拍了會上癮的

我已經不是愛玩的高中生了

已經是老練的大學生

哈哈 還是硬要拍大頭貼

真的很有趣

日本果然很厲害

這樣還可以附帶日本地標呢

改天去日本我要去日本當地的頭貼店拍 哈哈

不過兩個人還跑去吃涼麵+關東煮

(天音:涼麵 你們瘋啦 明明就很冷)

還好啦 有熱湯喝 老闆娘真好 我愛你^____^

在次在去吃 真的好好吃>///<

不過回家時 我等公車等到腿都快斷了

真的超久 久到再同一個站牌的人都不耐煩

大遠百的站牌風很大 大家都站再一起互相取暖

但是我是縮在角落 那時候因該幫我打燈吧

哈哈~

我因該還拿個火柴

(天音:風帶打你一定演不起來的啦 哈哈哈)

管你的我就是愛演 怎樣

不過真的好冷好冷 還好我有買暖暖包

要不然我這種遇到冷風 手就會馬上冰的人

因該就會麻掉吧~ (身體爛到不行)

不過希望以後冬天可以冷一點

這樣夏天就不會太熱

冰山就不會融化掉^ ^

這樣地球就不會有問題(離題)

明天就要邁向2008 是嶄新的一年

也是我的預備年 我要加油啦^___^

不過今天跨年活動 還是在家當蠺寶寶

大家一起來和棉被做朋友啦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