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這禮拜是期末的前一週

每個老師都要球我們要再前一週交出作業來

>"< 都快要掛掉了

一堆作業

現在想想 還真的有時間被我浪費掉了(天音:還敢說)

我自己每天的晚餐時間已經到了

但是現在根本就是不想出去買= ="

整個就是懶

好想要有一個人現在就出現在我旁邊

讓我始喚他去買晚餐>"<

我的室友說他這兩天在台南 根本就沒出過房間門

我看阿~

我現在也差不多了吧

哈哈~

戥一下還是取逮一下東西吃

就趕快來解決該解決掉的作業吧~~

作業真的是排山倒海的來

我快要瘋了~

不打了不打了

趕快去作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