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堂滿堂滿堂??

有沒有搞錯 我現在才發現

因為老師要去德國出差

所以有六堂課 分散到六週星期二的第一節

明天就開始

但是我剛剛發現

有沒有搞錯....

早上4節商品設計 下午兩節設計史 再兩節日本文化

那這樣加起來剛剛好 8堂 滿堂

我這樣的星期二居然有六週

而且是到六月底

我的天阿 ...

會不會太瘋狂了

自從大一下之後就沒再上過滿堂的課了

看來明天我們班因該有一半的人豈不來啦

哈哈...

因為明天要交SD 1:1的圖給中聖看

看來我也會畫到12點多吧...

現在趕快去睡覺

晚上還要上日文課

我會被商品設計課折麼六週

半天都要看見中聖 ㄞ~~~

這算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現在腦袋混亂也搞不太清楚

我要去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