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作業 很輕鬆

(明明就有作業 不想做)

突然間沒有東西在進入我的腦袋

我冷靜下來...

照照鏡子 一點生氣也沒有

眼神渙散 嘴角下垂

那...是我嗎?

腦子裡現在下載下來的東西

似乎讓我快樂不起來

腦子完全停止思考

我想我的低潮期來了

要找找時機去放鬆一下

要去窩在讓我可以好好整理腦袋裡的東西

下週回到高雄 我一定要去窩在誠品

先把所有的事情先擺一邊

現在呢 我要開著KKBOX

就當作我自己再KTV吧

好好得唱唱歌... 來點鬼吼鬼叫的搖滾樂吧

我要把我不好的情緒都吼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