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的世界

我想去拜訪一下

雖然不是用在作業上

但是我想要讓我的心像傻瓜一樣

傻傻的 不用去煩惱

這樣我因該會快樂吧

剛剛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我的卡片

沒錯...

那是我每一年都會收到丁丁親手寫的生日卡片

我充滿期待

沒錯打開看了 好開心

沒有長篇大論

但是那是滿滿的愛心

看到就很溫暖

我會笑 努力的笑

現在想做到想哭就大聲哭

想笑就大聲笑

不會再壓抑

不會再抵制

我要跟著我的感覺走

我就是要開開心心的...

說沒有煩惱是騙人的

但是就不要想太多

流言板上的寫的東西

多看

要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