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有打網誌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懶得打

或許是沒話說吧

這幾天腦袋裡裝滿了一堆事情

要解決的是我想慢慢在化解中

雖然我還沒有交出去

但是我會拿出我得誠心的

這幾天發現有好多好多作業等著我去解決

金工 完成度40趴 (一對東西沒有悍)

商品設計 完成度40趴 (模型還沒生出來)

設計史 完成度100趴 (前兩週搞定了)

日本文化 完成度0趴(這禮拜要去看展寫心得)

攝影 完成度0趴(拍了很多照片 但是沒一個成功的)

英文 完成度10趴(指印了對話 但是還沒開始背)

電腦設計繪圖 完成度60趴(大體是做完了 但是還有有堆修飾)

歷史 完成度0趴(似乎有期末考 但是沒公佈)

體育 完成度90趴 (只剩下考舞步拉)

設計人因 完成度80趴 (上週報告完了 但是還是怪怪的)

唉~~ 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多

但是這禮拜我會好好的去完成該做的事情

要不然後 皮就要繃緊一點拉>"<

好期待暑假得到來...

暑假 我開始好想念好想念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