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回到了有點熟悉 有點讓我寂寞的台南

今天早上 又一大早 去學校

我還以為會在下雨 = =" 我穿了拖鞋

其實有點衝衝忙忙啦!!

不過一大早似乎...沒有讓我喘息的機會

系辦的人進進出出 老師也進來問教室地點

腦袋開始輸入好多好多東西

又再度慢慢的習慣

要加油>"<

下午去上了兩堂課...

那是憲法 不過這次的老師和之前那個

哈哈...

果然大不同

他還說 大三是一定會讓我們過的啦~~

老師~~ 你人真好...

我們不會搞怪的

不會偷睡覺 因為你是個愛演戲是的老師

不會帶作業去寫 我們的作業東西太大啦!!

這樣太明顯拉

不會常翹課 因為我想樣過關...

哈哈...

不過今天還真是讓我感覺有點累...

下午開始我頻頻打瞌睡

= ="

不過還好 明天我可以慢慢的睡

就算要賴床也沒關係

因為真的沒課

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