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我和我媽一起去上每個禮拜六的有氧課

但是去那邊 奇怪

怎麼都沒有人

而且還有一個男的站在門口

我和我媽還以為沒有要上課勒

真奇怪

後來就開始有人來了

教室的門也開了

才知道原來學姐要去修證照學分 請了代課老師

但是 是個男的 = ="

有點怪怪的

而且 上樓時我在他後面 還聞到菸味 = ="

我還以為那老師會交一些比較像拳擊有氧的東西

但是 不是...

完全是 拉丁有氧 是要不斷的扭身的部份

有點像國標

我的媽呀~~

想想看 一個身材像是體操選手的男生

卻跳一些扭來扭去的動作

= =" 真的讓我想吐

我上課上到一半還和我媽說

哈哈...

後來我根本沒再看老師的動作

真的讓我想吐

所以整套帶過後完全自己被下來

跳自己的

不過昨天練的一些動作讓我想到我在上國標課的時候

真的很像森巴的動作

腰部要不斷的扭來扭去的

這些都不累

比較累的是肌力練習

= =" 今天真的是腰酸背痛 真的是該死的肌力練習

希望下次不要在上那個老師的課

希望帶課的是另外一個 女生來上課還是比較習慣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