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看到選課的東西

我快昏倒

好多課是我想選的

也有好多課是我不想選的

但是偏偏想選的是放在一起的

不想選的也放在一起~~

這次也沒有一整天沒課的時候~~

每天都有

但是都很ㄌㄧㄤ~~

= ="

讓我想要星期四找課來修一下下~~

月曜日:3-4客家禮俗與客家婦女(定)

火曜日:2-4專題研究-通用創新(定)

水曜日:2-4生活陶瓷設計(A:數位創新設計) 5-6生活型態分析(A:廣靠行銷)

木曜日:5-6臘雕與鑄造(A:電腦快速形成設計)

土曜日:2-4生活用品設計(A:專案創新設計)

真討厭

這樣也只有15個學分

底學分是16

這讓我不知道要選啥>"<

星期四是有日文可以上

但是不知道會不會開放讓我們選

ㄞ~~

煩惱阿~~

這次開的真的是有不好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