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還漫畫時

很開心的夾上昨天晚上買的花花香蕉夾

用起來真好看(自己覺得)

後來到了櫃檯

看到一個媽媽 帶著一個小男生進來

我看了他一下

他也看了我一下

他就很開心得拉拉他媽媽的衣角說

"媽媽 那個姊姊的假髮好漂亮"

= ="  = ="

什麼....我的頭髮像假髮

我無言

不知道要說什麼

他媽媽也拉拉她叫他不要亂講話

OS:我頭髮哪裡像假髮 死小孩

真想要罵回去

但是有別人在

還是算了

小弟弟 老娘我的頭髮可是貨真價實的

那來的假的阿...

小小年紀就知道假髮這東西

算你不簡單

哼哼~~

下次不要被我遇到

可惡...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