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11點多我家後面一條路突然有救護車的聲音

想說有可能是車禍 有人受傷

結果不是

警車來的時候

突然聽到很大聲的碰一聲

是槍戰嗎??

好可怕

又一連串聽到砰砰砰

不對

這不像槍聲

我弟在他房間

跑出來和我媽說 好像火災耶~~

什麼 快去看

是哪一間

結果我和我媽還有我妹就跑出去看

還好離我們家有一點距離

雖然蠻近的

但是真的好恐怖

一堆消防車

也來了好幾台救護車

聽有看到的人說突然很大聲的碰一聲

就燒起來

後來就有一個人全身燒傷 走出來

裡面還不知道有沒有人

而且好像是氣爆...

實在是太恐怖了

當時看到還有很多黑煙

警察還說"各位居民 現在有濃煙 請盡快遠離"

= ="

後來看一看

大家都是穿著睡衣

跑出來

比較遠的 還在二樓探出頭看是發生什麼事

就像在新聞裡看到的一樣

但是比電視裡的還可怕...

所以晚上洗完澡 要趕快關瓦斯

這要樣才比較安全....

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