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的結束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沒錯!!

現在我是"作業的結束是下一個作業的開始"

下下週 60張草圖 看來要認真的畫

雖然和親愛的室友討論的作業

也激發了很多靈感

PS.dear 潔潔(飛遠~~~) 感激你讓我靈感再度出現

雖然在會審中我很挫敗

但是會從新在站起來的

這些考驗是必然的 但是還是要讓他過關

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星期四的晚上解決一件事情
 
有點讓我措手不及

也是讓我驚訝不已

奇怪的流言蜚語 怎麼會有這樣的事情

解決後讓我放鬆許多 晚上睡覺的時候好安穩

沒有紛爭 真好 沒有流言蜚語 真好

人與人 和平相處  真好

小釉在星期三分享了"愛到底"這部影片給我看

有再度勾起我想要看這部片子的欲望

只有看到一些  但我決定要把他找出來看一下 ㄎㄎ

沒看完我一定 會睡不著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