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把右下方的智齒拔掉了
現在下巴都麻麻的
不過呢今天那位牙醫生還真愛和我說話
讓我怎個都無言了
還在找X光時不斷問我話

問一些我是要回他呢?
還是不要回答他呢?
唉~ 有沒有男朋友關你啥事阿

連決定要拔牙齒前也是一樣
不斷用日文問我話
ㄟㄟ~醫生我是去看牙齒的
不是去上日文課

最後在拔牙的過程中還問我說
「拔得很快吼! 技術有沒有比上一個醫生好」

這是我要怎樣回答阿...
右半邊的嘴巴麻麻的 又是在張嘴的過程中
我沒回答他 他還要我回答勒!!

真的是...
雖然是說這樣可以分散注意力
但是這也誇張了吧!

拔完後問我要不要帶牙齒回家
我覺得很可怕還是不要好了
但是他又要我帶回家= ="

說看完之後可以往天花板上丟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下次去拆線的時候不知道他又要囉嗦什麼了
希望他可以不要再問我有的沒的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