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約我喝茶 說了善意的廢話

請用我的手帕 擦擦你的嘴巴

不要太勉強掙扎 小心你會掉頭髮

你已經很偉大 沒有帶我見她

我什麼都不怕 你不愛我的話

也不用付出太多代價

只需要 打個電話 通知一下

什麼都不怕 我不是傻瓜

恨你要付出太多代價

一回家 好好等待 下一個他

分手有很多方法 最好就是放過他

只是沒有吵架 太不夠戲劇化

如果要發洩一下 假裝我是藝術家

拿個心愛吉他 狠狠砸爛了它

BY楊千嬅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很像聽這首ㄍ
因該是我想快樂一點吧.. 我不知道 我會加油努力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