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去ㄌ瑞祥高中

參加ㄌ他們ㄉ校慶

她們ㄉ校長好像榮退ㄌ

我也不知道拉 只不過他們ㄉ學校真ㄉ看起來好小喔

第一次去 我真ㄉ沒去過瑞祥高中 我表ㄍ在那讀三年ㄌ《今年要畢業ㄌ.高中部》

我都沒去過 哈

做天去看ㄌ一下 真ㄉ蠻有趣ㄉ

她們ㄉ攤位真ㄉ蠻少ㄉ 我看到ㄉ拉 我表弟說還有攤位在學校ㄉ後面

昨天去瑞祥ㄉ校慶真ㄉ很好笑 她們康輔社好像不錯ㄉ樣子

社長主持ㄉ超好笑《社長是叫老爹》

昨天三立ㄉ"黑面"也有去喔

真ㄉ是很特別 他們ㄉ表演真ㄉ很不錯 雖然是再外面搭一ㄍ小小ㄉ舞台

但是活動就很不一樣 邀請ㄌ很多不同學校ㄉ熱舞社和康輔社

不過我看完熱舞社ㄉ表演覺ㄉ還不錯 我發現道明ㄉ熱舞社蠻不錯ㄉ

跳舞很有風度很會吵氣氛 本來還以為會冷場 因為當時在看ㄉ時候很少人

但是她們真ㄉ把很多人ㄉ心情炒熱ㄌ

真ㄉ很好玩 後來其他學校ㄉ康輔社也有表演 真ㄉ很好笑

笑到我把我很不愉快ㄉ心情都放掉ㄌ

昨天把我這ㄍ月來很不高興ㄉ事通通笑玩

我真ㄉ很久沒有那樣ㄉ大笑ㄌ 雖然做錯是會傻笑

還是真ㄉ大笑比較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