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ㄞ~我居然生病ㄌ~

雖然不是感冒拉~

但是是脊椎耶~

因為我ㄉ脊椎下半部是痛

所以我去看醫生

醫生和我說~有一點點側彎ㄉ傾向

所以要去做一下復健

要去給復健科看一下

要不然一後會坐骨神經痛

阿~~~不會吧~我還不想要這樣~所以醫生開金口拉~

要挺胸...要不然會很嚴重喔~

唉~我ㄉ脊椎~為啥你要側彎勒~

克是這好像不能怪脊椎吼~好像是我ㄉ坐姿問題吧!!

沒坐好長期下拉~就會變成這樣~唉~

我希望我 ㄉ脊椎小姐~可以好..因為我不想老ㄌ再有什麼坐骨神經痛~

我不要拉~>"<~

唉~保佑我快快好...我會當乖小孩~去做復健矯正回來ㄉ~

我是乖小孩耶~當然要健康摟~要當健康ㄉ乖小孩~ㄏ~

本日ㄉ看醫日記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