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感覺很好...因該有好事發生 恩~

今天是有太陽ㄉ日子~所以我沒有下去升旗《很久沒升旗ㄌ~》

早上很平安ㄉ過去ㄌ~恩~下午也很平安..ㄏ~

一天都很平安..

但是勒~ㄏ~今天可是最偉大ㄉ日子耶~

因為是我要吃蛋糕ㄉ日子~吃ㄉ是養樂多ㄉ蛋糕耶~

蠻好吃到~酸酸甜甜ㄉ 

還有阿~今天真ㄉ感覺ㄉ自己渺小...

因為放學回家ㄉ時候~

我做公車《301》進入到飛機場上坡之後~

我發現~今天ㄉㄉ雲好漂亮喔!

因為勒 烏雲裡下藏ㄌ最美麗ㄉ晴天雲

那ㄍ時候很恨 今天為啥沒大相機~

這樣就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這ㄍ世界ㄉ壯觀~

我頭一次看到這樣ㄉ情景~

好像烏雲可以伸手就可以摸到一樣~

因為真ㄉ離我們很近 晴天ㄉ雲好像藏在烏雲ㄉ後面

好像烏雲不願和大家分享這一片美好ㄉ景色~

好像要獨享一樣...還好有太陽公公

太陽公公也被藏在烏雲裡面~

但是還有有透光~金黃色ㄉ耶~真ㄉ很漂亮...

光是我ㄉ敘說有可能沒辦法傳達我想要表現ㄉ吧!

有可能以後會感受不到..但是這會是我美好記憶ㄉ一部分吧~

我ㄉ日記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