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覺今天很悶 早上是一點點ㄉ晴天

但是勒 下午是恐怖ㄉ陰天

今天我ㄉ心情很平靜耶 而且我ㄉ作業也有趕上時間做...

有一點點開心 有這一點點幸福ㄉ感覺

這種就是平安ㄉ幸福 我最喜歡這種感覺

但是回家之後我ㄉ就開始下雨 下ㄉ是毛毛雨

我ㄉ心情也開始ㄉ變化 變ㄉ...

雨開始越下越大ㄌ 雨小姐好像不能控制自己一樣

開始大好大叫ㄉ《打雷+閃電》

好恐怖喔 整麼會這樣 雨小姐今天好像怪怪ㄉ

《閃電》超大ㄉ說 大到我很害怕 差點腳軟

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這樣 雨小姐心情超不好

但是我勒 我ㄉ心情有一點點在家是平安ㄉ幸福

《看電視之後》..

看到倪敏然ㄉ告別式我覺ㄉ很有感觸

因為他好像是死於憂鬱症《主因》

今天新聞都在報他ㄉ告別式 感覺上好像很多藝人都是參加

我有看到大小S 小燕姐 張飛 鄭進一 余天《從倪敏然死之後開始就每天去幫忙他家人》...一推我們大家都認識ㄉ人

他們都是穿著一身黑 或一身白 去參加這ㄍ告別式

倪敏然的大兒子要當空軍《實現他爸爸ㄉ夢想》

他還有女兒 還有小兒子 都有去

看到這種場面 雖然不是自己ㄉ親人 也是一個我不熟悉ㄉ藝人

但是看到我常常看見ㄉ藝人 加上這幾天不斷出現我之前不認識ㄉ藝人

每天每天ㄉ哭 假裝堅強 把脆弱ㄉ一面藏起來

尤其看到余天 是ㄍ老牌ㄍ星 是ㄍ老大ㄍ 他居然每天都在哭 他好像瘦ㄌ好多《但是電視上看到他好像瘦ㄌ很多》

再來是一些藝人 他們ㄉ臉孔 哭泣ㄉ臉 這些臉在我眼裡好像是一種難過

因為這就好像我大舅去逝ㄉ時候 我都是搶忍不讓自己哭 但是到ㄌ最後我跪下來看到他ㄉ照片 才第一拜

我ㄉ眼淚就開始不段ㄉ掉下來 我能體會親人突然離開 這種考驗對我來說本還是不關我ㄉ事

但是我就是忍不住還是一直哭 所以當我看到他大兒子說他要實現他爸爸ㄉ夢想《當空軍》

還有有人對他小兒子ㄉ話 對我來說這都是一種感動 也是一重悲泣 

我這次看完之後 我真ㄉ是感觸很多 我也是也經歷過ㄉ

這種感覺真ㄉ很不好

今天是小晴天+大雨天=晴時多雲偶陣雨

我ㄉ日記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