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出去玩勒..有找丁丁和許天益先生

後來到ㄌ11點多丁丁和我說要不要先去星巴克 因為弘禾和竹翔在哪邊讀書

後來我就和丁丁做我爸ㄉ車車《其實是我姨丈ㄉ跑車》去星巴克《在光南隔壁ㄉ隔壁..》

星巴克耶 我第一次去..以前都有經過拉 但是沒進去過..

弘禾和竹翔在二樓我和丁丁就直接上去ㄌ 

星巴克早上很安靜耶 很適合讀書 ㄏ

後來我們四ㄍ人就在聊天 是有點氣拉 因為洪詠傑ㄉ事..《他拋棄我ㄉ同學還說很沒意義》

想到就有氣 但是勒 我們四ㄍ人說下下ㄍ禮拜要去陪考 她們說要穿制服去

他們都是好高中好五專耶 我只是ㄍ高職生 所以我並沒有說話 = =|||《一ㄍ雄中 一ㄍ道名 一ㄍ文藻 而我是ㄍ三民ㄉ高職生沒啥好驕傲ㄉ》

哎~《..自卑中..》 沒關係拉 只是去陪考 不要想太多

不提剛剛ㄉ話題 後來勒竹翔去教學妹吉他 就先去ㄌ

只剩丁丁和我還有弘禾 後來跑去SOGO吃拉麵《一碗80元ㄉ醬油拉麵》

就回去還喝ㄌ一杯130元ㄉ咖啡《大杯ㄉ》

蠻不錯ㄉ 還拍ㄌ弘禾ㄉ睡相 ㄏ 《可惜沒有竹翔ㄉ》

我有PO上來喔! 在*星巴克半日遊*...

後來丁丁要去上課《那ㄍ笨許天益先生還沒來》

後來我就一直CALL許天益先生 但是打ㄌ好多通都沒人接《一直聽周董ㄉ整人來電達鈴》

聽到都快要背起來ㄌ《唯~你找誰..我我周杰倫阿~ 是不是打錯電話阿 在不說我就要掛電話ㄌ 懶ㄉ理你再見..嘟嘟嘟》

ㄞ 怎ㄇ還不接阿 我打家電好ㄌ 唯..我找許天益/喔你找他有什麼事嗎? 

ㄜ 哪ㄍ..那ㄍ..我他朋友拉...我有約他事情...但是他手機沒人接/ 

後來阿...我ㄉ手機...沒電ㄌ~>"<

結果我就想說ㄉ話就被停止ㄌ 我也不知道他那邊ㄉ情況是無言還是...

ㄞ...笨手機 所以我決定ㄌ 打手機好ㄌ 結果他有接喔! 但是他說他在家裡幫忙所以不一定能來...《超悶ㄉ.因為會沒有人陪我》

後來丁丁去上課 弘禾回去找竹翔 所只好慢慢ㄉ去誠品 等許天益先生ㄉ回電 看他要不要來..

後來勒...要開始樂團ㄉ表演ㄌ 許天益先生他大概不會來ㄌ吧! 也沒回電 他完蛋ㄌ~回家上線ㄉ一ㄤ他 ㄏ

樂團:病毒 他們是台北來ㄉ 本來有一ㄍ主唱 一ㄍ貝斯手 一ㄍ鼓手 兩ㄍ吉他手 一ㄍ"ㄎ一ㄅㄡ"手 

但是勒 少ㄌ兩ㄍ人 鼓手 和"ㄎ一ㄅㄡ"手 好像有一ㄍ是結婚吧 在我來我就忘ㄌ ㄏ

我要拍照片喔! 在*病毒樂團* 後來我還跑去A+1 ㄏ 買我ㄉ東西 

我ㄉ日記...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