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我最喜歡ㄉ一天 我ㄉ生日 也是我學妹ㄉ生日 也是好多人ㄉ生日

今天我會好好珍惜今天ㄉ每一秒 今天ㄉ故事要開始ㄌ喔

早上起來就收到艾力克斯ㄉ簡訊 一句生日快樂《超開心ㄉ》

今天還是像平常一樣 一樣ㄉ去座車 一樣ㄉ在車上聊天 一切都很平常《但是我覺ㄉ很幸福 是甜ㄉ》

到學校收到ㄉ第一ㄍ禮物是副姐給ㄉ 是機哩呱啦..很可愛喔 已具生日快樂~我有說謝謝

後來到教室ㄉ第二ㄍ禮物是雅婷給ㄉ 也是機哩呱啦ㄉ《存錢筒》還有一句生日快樂

在來冠云說他忘帶禮物所以明天在給我 也有一句生日快樂《謝謝喔》

到和班找思亞《不怎ㄇ想裡我ㄉ說 學妹學弟也是= = 大家心情不好喔》秀姿有和我說生日快樂喔

早上四節課很快ㄉ就過去ㄌ 我已經收到五句生日快樂喔

中午冠云說可不可以去電腦教室 我就帶她去 學長學姊也在耶 今天好多人在電腦教室耶

思亞居然帶楨育來電腦教室 我就說幼保科ㄉ不能到我們ㄉ電腦教室 《有點小生氣》

後來思亞就口氣很不好ㄉ說要教她 何從要用ㄉ東西

算ㄌ 教就教嘛...幹麻這麼生氣啊?

後來她就說一大串我聽不懂ㄉ東西 說"好ㄌ 不說ㄌ..."《完全聽不懂》

她就離開座位 我就看到蛋糕 我呆住嘞《停頓超久》 怎麼會有蛋糕 我就開始哭ㄌ 怎麼..

她們《小艾 思亞 冠云 虔虔學姊 彥斌學長 楨育 姿萱》就開始大唱生日快樂ㄍ 

她們說真可惜沒帶相機 要不然可以拍我一邊哭一邊笑ㄉ樣子

我有許願喔 許祝我ㄉ身體可以很健康ㄉ活下去不要病發 

還有我身邊ㄉ朋友 可以健健康康ㄉ 

在來還有一ㄍ《秘密》 當然補不能說 說ㄌ就不會實現ㄌ ㄏ

真ㄉ很感動耶 狂哭...我還以為她們ㄉ心情都不好

後來才知道要送我這麼大ㄉ禮物 我又收到ㄌ 七ㄍ人ㄉ祝福喔!

下午開始大就就和我說ㄌ多生日快樂 小潘學弟 詩蓓學姊 維尼學弟 老爹學弟 靜瑞老師 盈偉學弟 祥偉學弟 阿醜 阿合 大師...

知道我生日ㄉ人都有說 真ㄉ是很幸福ㄉ說 

後來就開始有禮物ㄌ喔 ㄏ 很開心很開心...

下午放學 急急急 趕公車 因為要去和丁丁還有apple會合 

要去拍貼慶祝一下 apple也和我同一天生日 真ㄉ是很巧耶 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

後來真ㄉ很開心 雖然玩ㄉ有點晚 小被唸ㄌ一下

但是我真ㄉ很開心 要謝謝今天和我說生日快樂ㄉ人 我也要祝福他們 天天都快樂

我ㄉ日記...END...
PS.許天益先生有和說生日快樂喔 ㄏ 很感謝他ㄉ生日禮物<我ㄉ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